党委书记王慎十看望老领导老教师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9:34  消息来源: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前夕,党委书记王慎十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看望了正院级老领导和老教师(二级教授)。祝愿老领导老教师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8月24日,党委书记王慎十首先到省金秋医院看望了原党委书记吴健、刘平之同志。王慎十书记和老书记吴健、刘平之促膝交谈。对两位老书记为鲁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诚恳希望两位老书记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王慎十书记来到原党委书记兼院长宋惠民的工作室看望慰问。老院长宋惠民兴致勃勃地和王慎十书记交谈鲁美的全景画创作以及80周年校庆对鲁美的重要意义。9月6日,王慎十书记与名誉院长韦尔申亲切交谈,双方交谈鲁美的历史和鲁美的发展,相信有着红色基因的鲁美,在新时代综合办学水平会有新发展。




9月6日,王慎十书记、常树雄副院长先后到退休的二级教授刘仁杰、赵大鹏老师家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愿老教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老教师赵大鹏教授、刘仁杰教授非常高兴,祝愿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陪同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