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沈阳校区举办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04  消息来源:

2018年9月14日上午9:30,鲁迅美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的开训仪式在校足球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出席开训仪式, 承训部队教官、学生处、保卫处负责同志及各教学单位辅导员参加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承训部队的教官代表和2018级新生代表依次发言,表示会严格要求,虚心学习,刻苦训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军训。93305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赵越发表讲话,他表示,部队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军训机会,磨炼意志,提升自我。


新生代表 工业设计学院 李基荣发言


教官代表汤熺潇发言


93305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赵越讲话


党委书记王慎十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同学们成功考入鲁迅美术学院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承训部队的首长和教官致以欢迎和感谢。王书记表示,军训作为大学生入学的第一课,既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更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工程。在开训之际,他向新生们提出三点要求:一、端正思想,锤炼品格。要秉承“紧张,严肃,刻苦,虚心”的校训精神投入到军事训练中。二、严守纪律,争当标兵。要集中精力参加军训,争先创优。三、秉承传统,强化作风。秉承和弘扬具有爱国主义传统的鲁艺精神,为今后的成才之路打下坚实基础。最后,王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院即将迎来80周年校庆之际,磨炼意志,挥洒青春,为担负起鲁美未来发展的重任做好准备,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部队教官进行格斗拳表演


学生处处长范景怡讲解军训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