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斯特大学与我院签订框架友好校际关系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09:09  消息来源:

2018年9 月12日,英国奥斯特大学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部长保罗·西斯特教授、国际办公室主任凯瑟琳·布朗女士、周而立女士一行三人来访我院。我院党委书记王慎十,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纪委书记马杰,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在机关楼二楼大会议室接待了英国客人。



党委书记王慎十对奥斯特大学一行表示欢迎,欢迎保罗·西斯特教授再次来访。随后保罗·西斯特教授与李象群院长就上次来访会谈中两院已达成的未来合作共识签订了友好校际关系协议。同时,我院聘请西斯特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李象群院长为其颁发聘书。奥斯特大学也聘请李象群院长为客座教授,并邀请李院长在时间允许的时候回访英国奥斯特大学。



保罗西斯特教授一行与摄影系主任刘立宏教授、传媒动画学院王亦飞教授就合作的具体细节展开商谈,具体的合作项目会在不久后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商谈后,西斯特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工业设计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是英国奥斯特大学一行第二次到访我院,既体现了该院对与我院合作的重视,也体现了其对我院专业水平的高度认可。未来与该院开启的合作项目会进一步加深两院的合作关系、促进教学,也将给学生带来更多到国外学习、体验和获得国外学历、学位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