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友会筹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28  消息来源:



9月26日,我院校友会筹建工作研讨会在工业设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常树雄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名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宣传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老干部处、工会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常庆伟主持。




常树雄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八十周年校庆之际,众多学子将受召唤赶回母校,重温母校时光,感受母校发展。校友会的成立恰逢其时。学院八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为校友会的筹备献言献策。通过校友会,把鲁艺精神传承下去、传导出去,不断扩大鲁迅美术学院的对外影响。



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以及全省各地的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介绍了当地校友的发展现状,对校友会的性质、宗旨以及运营机制、工作分工等方面提出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在支持校友自身事业的开拓创新的同时,促进母校的繁荣发展,实现合作多赢。



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校友会注册、筹备的进展情况。下一步学院各部门将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有步骤地尽快启动并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搭建好校友平台,形成有效的机制,使之成为校友们联络的平台、资源的平台,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