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顾善凯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5:39  消息来源:

9月5日下午,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及辽宁省教育基金会联合举办的辽宁省华育奖颁奖大会在沈阳召开,来自省市教育局、教育基金会的领导、校长、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鲁迅美术学院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顾善凯荣获2019年度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辽宁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奖证书


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教育基金会组织评选,主要表彰有理想与追求、有担当与作为、有品质与修养的在校优秀大学生,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断进取、勇于创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经院校推荐、评审答辩、实际考察,顾善凯同学代表鲁迅美术学院从全省77所高校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2019年度十位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之一,并入选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宣讲团。




顾善凯同学在领奖现场




顾善凯同学师从赵璐教授,在校期间曾担任中英数字媒体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荣获香港HKIAA国际青年公益设计大赛金奖、中国之星设计银奖、纽约ADC设计铜奖等近百项奖项;曾赴英国索尔福德大学BBC媒体城交流学习,带领团队荣获海峡两岸大学生创客营全场大满贯、旺旺太阳星计划全球十强团队,助力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河北冀州老粗布文创产品开发收录CCTV7等多项产学研相结合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国家级专业期刊发表论文数篇;荣获2018沈阳市研究生标兵、2018-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9辽宁省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等多项省市级以上荣誉。




顾善凯同学与颁奖领导合影




顾善凯荣获2019辽宁省华育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是他个人勤奋、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鲁迅美术学院在研究生培养中注重传承鲁艺精神、重视思想政治引领、注重创作艺术实践等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学校鼓励学生以顾善凯同学为榜样潜心学习、广泛实践,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新时代弘扬鲁艺精神,为中国艺术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undefined


 顾善凯同学与评审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