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树形象、做贡献”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6:28  消息来源: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守初心、树形象、做贡献”主题当日系列活动。6月以来,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结合毕业季大型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奉献志愿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毕业季时装走秀、毕业生离校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全体党员积极奉献,无私付出,展现国际服装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活力,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活动伊始,国际服装学院党支部开展了“立足学院发展,打头阵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选择与2019年毕业生作品发布会相结合,不但实现了作品发布会完美的呈现,也进一步夯实了师生党员认真贯彻学院根本任务的基础,促使大家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的姿态推进学院国际化,推进学校的内涵建设与发展,更好的助力地方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紧随其后,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守初心、树形象、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专题节目《榜样》,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积极讨论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



7月,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上,代理党支部书记赵双丽同志带头讲党课,带领大家全面的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

此次党日系列活动的开展收效显著,党员的党性意识、服务意识和支部的凝聚力明显增强,大家的学习、工作热情都显著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立足岗位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树立模范党员形象,践行爱国为民、团结奋进、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鲁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