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线上招聘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5:09  消息来源: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响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6部门联合启动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行动,助力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我院于6月8日——12日再次携手智联招聘成功举办鲁迅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线上招聘周活动,全力打赢“抗疫”期间就业攻坚战。



本次线上招聘周通过“互联网+就业”形式搭建便捷无接触双选平台,吸引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浙江、辽宁、长春等全国各地共551家优质企业参与,涉及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20余家、上市公司及三资企业60余家、民营及股份制等企业470余家,其中有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涵盖制造业、教育、电子、金融、通信、互联网、房地产等多个行业,提供职位1143个,提供就业岗位6385个。据统计,本次线上双选会共吸引近1000名毕业生参与,投递简历1300余份,在线面试106人,预计获得企业录用意向通知353人。





此次线上招聘周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学院心系毕业生,举全校之力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我院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了保障,充分体现了我院在疫情期间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将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院“双一流”建设工作紧密结合,继续探索网络就业新模式,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