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动画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9:18  消息来源: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于国民教育全过程,传媒动画学院组织在连部分教师及研究生近二十人参与艺术为民实践教学活动-暨传媒动画学院研究生校外常态展美术馆筹建工作。



7月7、8日两天,传媒动画学院的研究生们在几位研究生导师和相关教师的带领下,一次富有意义的实践教学活动在老虎滩琥珀湾浮生书店拉开序幕。这次活动既是研究生团队社会活动全新模式的尝试,也是未来传媒动画学院与浮生书店共同建立校外实践基地以及开展各项学术会议与展览的开端。



活动期间,研究生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顶着炎炎烈日,不怕脏、不怕累,仅用两天时间既完成了计划中的六副300余平方米墙绘作品与公共雕塑作品。





此次活动本着艺术融入自然的理念,通过师生的专业创作,既为当地自然景观地貌起到了美化作用,也提升了广大群众也起到一定的审美情趣。同时为鲁美艺术为民的办学宗旨和打开围墙办教育的理念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实践平台,也为学院师生践行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开辟了一个全新课堂。



未来一个月内,传媒动画学院与浮生书店将共同签署研究生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完成研究生校外常态展美术馆首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