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艺术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基地”正式授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09:53  消息来源:


2021年6月3日上午,在我院机关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辽宁省艺术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基地授牌仪式。辽宁省社科联科研工作部部长李红、学院副院长及云辉出席授牌仪式。科研创作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人文学院负责人列席。



授牌仪式前,李红部长与副院长及云辉就鲁美在艺术实践和艺术理论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并分别指出设立辽宁省艺术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基地的重要性。


随后,由辽宁省社科联科研工作部部长李红为我院“辽宁省艺术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基地”正式授牌。



授牌仪式后,李红部长与我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就科研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李红部长对学院如何鼓励理论研究与学术创新,激发科研热情,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师资队伍整体科研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后,与会领导到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对毕业展进行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