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组蛋糕庆百年华诞” 我院工会成功举办蛋糕DIY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4:31  消息来源:

值此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工会结合鲁美专业特色,于6月9日在沈阳校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蛋糕DIY大赛,增强支会凝聚力,展示教职工风采,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蛋糕DIY大赛各支会积极组织,教职工用专业与爱心设计制作了100个精美蛋糕,其中个人赛54个,团体赛46个,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达到192人,超过沈阳校区教职工总数的三分之一。本次大赛在好利来公司的赞助下,评选出了团体赛一、二、三等奖,个人赛最具创意奖和优秀奖4名。教职工们将制作好的100个蛋糕摆放在鲁迅广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祝你生日快乐》,挥舞党旗,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生日祝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百年华诞的庆祝。











最后,副院长及云辉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继承鲁艺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学院永恒不变的主题。希望师生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组织“建党百年”蛋糕DIY大赛,以艺言志,以技抒怀,诵崇高信仰,承百年荣光!全院教师以大美之艺精心制作的100个精美蛋糕,献礼建党百年,彰显鲁艺芳华。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