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足球活动月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4:41  消息来源: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大连校区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巨大热情,弘扬体育精神,团结奋进力量,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隆重举办2021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足球活动月。此次活动由大连校区体育教学部、学生处、团委承办。


本届足球活动月包含六届女子5 vs 5足球赛和第九届男子8 vs 8足球赛两项赛事。大连校区各教学单位积极组建代表队参赛,其中,女子足球赛共有8支代表队,男子足球赛共有10支代表队。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各项赛事顺利进行。整个活动月历时9周,共进行男女足比赛总计40场,参赛师生队员约150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英数媒代表队最终夺得了第六届女子5 vs 5比赛的冠军,动画大二代表队获得亚军,动画大一代表队和视传大二代表队获得季军。第九届男子8 vs 8比赛最终荣获冠军的是视传大三大四代表队,获得亚军的是工艺美术代表队,获得季军的是动画大三大四代表队和中英数媒代表队。

闭幕式上,大连校区分党委、管委会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比赛前四名的代表队及运动员颁奖。


汗水挥洒绿茵场,奋勇拼搏终圆梦。大连校区依托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弘扬青春主旋律,增进师生间情谊,并将爱党爱国、理想信念等教育融入其中,汇聚起蓬勃青春力量,引导校区学子在活动中追梦青春,并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设事业中去。下一步,校区将积极发挥各项文化、体育活动的纽带作用,加强与沈阳校区师生的交流互访,推动搭建学院两区一校相互交融、共融共生的全新平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华诞献礼。


本届比赛单项奖的获奖情况如下:

男子组:

最有价值球员:马柏欣(工艺美术)

最佳射手:杨帅(视传)、邹德睿(动画)

最佳新人:邬方鼎(动画)

女子组:

最有价值球员:于佳(中英)

最佳射手:赵乐诗琪(动画)

最佳新人:韩越(动画)



开场合影


开场合影


开场合影


个人单项


获奖球队

女子冠军



男子冠军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