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3日 09:04  消息来源:

6月13日上午,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大连市金石滩长江湾社区举行“教学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及签署协议,这是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之一,也是“大手拉小手”系列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之一。启动仪式上,师生们为孩子们介绍了此项目的具体教学内容和活动宗旨,孩子们做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自己对美术的热爱及对课程的期待。接下来每周末,都将与常江湾社区的小学生们相约来到社区活动室,讲授美术专业知识,提高孩子们的绘画能力!



undefined


6月13日下午,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赴大连开发区童丽宫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千余名儿童和家长参与。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天舒、院长王亦飞携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0余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参与着各种趣味性、益智性、探索性的主题游戏竞技项目,帮助小朋友们集齐游戏徽章,兑换奖品。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包粽子,佩戴五彩绳。志愿者还引领小朋友们参与欢乐梦剧场、国际美食节、民间艺术大集等系列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