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健美操队喜获2021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国风健身舞响扇二等奖、街舞JAZZ第六名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0日 09:55  消息来源:

7月28日,2021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成绩公布。由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学生邹晓慧、张欣然、姜若蕙、朱管育、白雪晴、关乔文、张兆涵,绘画学院学生俄日敦塔娜、金路紫、张祎琳,中国画学院学生周嘉欣,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研究生冯奕璇组成的鲁迅美术学院健美操中国风健身舞队,在基础教学部张冰妹老师指导下,经过近1个月的艰苦训练,取得了2021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国风健身舞响扇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由绘画学院学生俄日敦塔娜、王思月,中国画学院学生洪鑫蕊、李鹏群,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赵嘉琪、刘芫,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李书琳、李涵瑀组成的鲁迅美术学院街舞队,在张冰妹老师指导下,克服第一次组队训练、参加高水平竞赛的诸多困难,取得了2021年辽宁省学生健康活力大赛街舞JAZZ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本项赛事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范围内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参与院校最多的大学生体育赛事之一,本届共有167支队伍、近2500名学生参赛。在学院基础教学部、学生处、各院系的支持下,由基础教学部左琦老师担任领队,张冰妹老师担任教练并编排、指导、训练的院健美操队,克服了选拔生源少、只有一名教练老师、两个项目训练时间冲突、训练时间短、疫情制约等多方面不利因素影响,团结一心,不懈拼搏,最终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大学生体育教育号召的认真实践,也是丰富我院学生校园生活的大胆尝试。适逢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影响期间,希望全院师生更多的参与健美操、舞蹈等项目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改善精神状态,以更乐观的态度、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


中国风健身舞比赛


认真检查视频


健美操队员合影


街舞—JAZZ队员合影


街舞—JAZZ队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