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李晨教授被聘为“人教版第十二套义务教育教科书插图艺术总顾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5:09  消息来源: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李晨教授被聘为“人教版第十二套义务教育教科书插图艺术总顾问”。2022年4月24日人民教育出版社向李晨教授颁发了聘书。

 

李晨教授自2014年以来创作了人教版第十一套义务教育教科书-《语文》(七~九年级)插图129幅,此套教材已于2016年始陆续出版发行。2021年10月11日,人教版第十二套新教材设计框架研讨会在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召开,李晨教授应邀出席。2021年11月至2022年3月,李晨教授三次线上参加了在北京人民教育出版社召开的人教版第十二套义务教育教科书整体设计推进会。并在研讨环节作了关于新教材的插图设计品质的提升、绘画资源的发掘以及插图作者队伍建设的发言。

 

这是李晨教授自2016年被人民教育出版社聘为“普通高中课程标准教科书整体设计项目艺术顾问”之后,再次获聘指导教材插图的创作创新。

 

2021年11月25日,人教版第十二套义务教育教科书整体设计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