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颂祖国——鲁迅美术学院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10:40  消息来源:



为迎接伟大的祖国73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伟大奋进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日上午,鲁迅美术学院组织全体驻校教职员工在沈阳、大连两校区同步举行国庆升旗仪式,共庆华诞、共话未来。学院党委书记苏萍、党委副书记许金龙、副院长赵璐参加仪式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驻校教职员工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和美好祝福。




大连校区青年教师“以青春之我 创青春之中国”为主题在升旗活动的现场表演了诗朗诵《致敬青春 信仰百年》,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歌唱祖国》快闪活动。




栉风沐雨,初心不改,砥砺奋进,再续华章。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全体驻校教职员工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和责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教育工作当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