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中期汇报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10:56  消息来源: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反馈,鲁迅美术学院于6月20-7月16日举办2017级研究生中期汇报展。展览共有251名研究生参加,其中学术型研究生116人,专业学位研究生135人。展览分别在沈阳校区体育馆和大连校区艺术博物馆举办,沈阳校区展览分为两期:第一期6月20日-7月1日,展示中国画学院、绘画艺术学院和雕塑系2017级研究生作品及学业成果;第二期7月5日 - 7月16日,展示摄影系、当代艺术系、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和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2017级研究生作品及学业成果。大连校区7月2日 -7月13日展示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中英数字媒体(数字媒体)艺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工艺美术系2017级研究生作品及学业成果。

此次展览作品是2017级研究生入学以来学习成果的阶段性总结、汇报与展示,通过研究生作品、中期汇报册的形式,展现了2017级研究生艺术创作、设计和理论研究的成果。同时,展览为学生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据此大家可以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预祝鲁迅美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期汇报展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