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大连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5-12-14 12:00:45





12月1日,鲁迅美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大连校区举办。此次校园招聘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沈阳、大连等地的53家国内知名企业到校区参会,提供了动画设计、平面设计、展览展示、艺术策划、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等近千个就业岗位。学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和此次招聘会,学院招生就业处常庆伟处长和学生处张松川副处长到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需求给予充分关怀,同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及行业发展等问题与各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广泛探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积极主动与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详细了解公司背景、用人制度、提供职位和企业培训。用人单位代表对我院毕业生勤奋严谨,务实创新的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并表示希望能与我院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招聘我院更多的优秀人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有30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我院坚持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重点,大力开发就业资源、积极建设就业平台、充分满足学生需求、努力做好就业服务。截止目前,本学期我院共组织专场招聘会20余场,吸引了腾讯、广东省广告集团公司等知名企业入校招聘,促进了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


通过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满足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双赢需求,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也为我院毕业生的成功就业和步入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