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全国美术院校暑期社会实践创客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5-10-23 12:03:30




2015年7月13至17日,全国美术院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创客训练营在四川美术学院举行,全国八所专业性美术院校和部分艺术院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创客训练营,鲁迅美术学院赵翀骅等4人师生代表一行参加了此次活动。


训练营期间举行了丰富的讲座,主讲人包括知名企业负责人、高校学者、青年创业奖获得者等,课程内容涵盖了全产业链、知识产权保护、互联网+文化创意平台运营、商业模式及企业运营等主题。


此外,训练营组织创客们进行创业沙龙,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各所院校师生分享了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在培训期间,主办方还组织实地参观了全国最大的威客平台猪八戒网公司。


此次训练营进一步加强了全国美术院校和艺术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讨了全国美术、艺术院校大学生创业的发展问题,使参加训练营的学生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招生就业处将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全力准备学院第一期“创客训练营”特色培训,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