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2018年迎新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3 09:03:15

9月12日,走出考场,等待了一个暑假,从全国数万名艺考生中脱颖而出的800余名2018级本科及研究生新生怀揣着对艺术的追求与梦想,踏入了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




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于9月11日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及各教学单位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梳理并简化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全力保障迎新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




招生就业处本着“简化流程,方便新生”的原则,在校园内醒目位置均放置《2018年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导视图》,使新生对报到流程及地点一目了然;学生处及团委安排30余名本院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通过在校园内设置新生接待处、咨询服务处、志愿者服务区等固定服务站点,为新生和家长指引道路,搬运行李。同时,还特别开设了“绿色通道”,帮助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各院系及各新生公寓也都认真筹备、精心布置,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迎新当天,我院开放校园,保卫处安排多名保安在迎新现场不间断巡逻,做好车辆和人员的疏导工作,保持了安全有序的校园交通秩序,保障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



2018年恰逢鲁迅美术学院八十周年校庆,这些新面孔为整个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愿他们在九月这个收获的季节,在“紧张、严肃、刻苦、虚心”校训石的见证下,传承鲁艺之精神,开拓创新,踏上对艺术的研究探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