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发布时间:2018-09-13 09:05:33

2018年9月12日,天高云阔,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和大连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报到。今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960名本科生和117名研究生来到了美丽的大连校区,开始了他们人生新的历程。



校区在金石滩轻轨站、校区的南门和东门设置了新生接待站,为新生和家长服务。在报到现场的班级接待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并回答他们的疑问,为新生和家长们引路、搬运行李。紧张而又有序的迎新工作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



校区的慈善助学超市也为贫困生提供了全套的洗漱用品,并为27名特困生同学开启了入学绿色通道。报到的当天下午,学生管理部门的老师们走访了新生寝室,深入新生中间解决实际问题,校区分党委指导并安排相关部门积极为个别行动不便的学生解决住宿问题,并对他们今后在校区的日常生活作出了合理的安排,表达了校区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





今明两天校区和各院系还将组织召开新生见面会、各部门新生入学宣讲会等相关活动,从各个方面,以多种形式进行新生入学教育,使他们对大学生活有更好的了解和认知,为他们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