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鲁迅美术学院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试须知及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2 09:10:16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时间为2020年12月26-28日,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就疫情防控要求、考场分布、入场安排等事宜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


根据《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补充通知》的要求,现对参加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提出如下要求及提醒:


  1. 从即日起14日内,有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四川省成都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辽宁省大连市等非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居住史的考生,需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月20日(含)后采样),考试全程佩戴医用防护口罩,体温低于37.3℃,持“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由我考点防疫副主考进行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后方可进入考点。

  2. 近期考生如无特殊情况,不要前往上述地区。

  3. 考生应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从即日起,考生须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状况监测,保证体温低于37.3℃且个人健康情况正常。赴考时,应做好健康防护措施,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出行方式和时间。

  4. 考生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查询本人考点考场信息时,须认真阅读《辽宁省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并进行确认。

  5.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要佩戴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而影响身份识别。

  6. 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信息,按最新要求参加考试。

(二)考场分布


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考点包括工艺楼考场、综合楼考场、美术馆考场、雕塑系考场、体育馆考场、摄影系影棚考场、版画实验室考场、计算机辅助设计考场等八个考场。


(三)入场安排

1.2020年12月26日为统考科目(政治、外国语)考试,考场为:综合楼考场、工艺楼考场(图例为③、⑤),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在校门口扫“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测温,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校门,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第一条中所提到地区的考生需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月20日(含)后采样},进入校门后右手边有展示板,请考生持“辽宁招生考试之窗”提供的考场号查巡对应的考试教室。根据地上的地贴到达综合楼与工艺楼考场,进入考场时间为早上7:40,下午1:00,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2.2020年12月27-28日为专业课科目考试,各位考生请持专业考试准考证、身份证,在校门口扫“辽事通健康通行码”绿码、测温,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校门,疫情防控要求补充通知第一条中所提到的地区需提供7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月20日(含)后采样}进入校门。报考架上连环画语汇研究、视觉传达设计研究、动画(动态叙事)研究的考生到体育馆门前集合;报考雕塑方向的考生到雕塑系门前集合;报考其他方向的所有考生到美术馆门前集合。进入考场时间为早上8:00,下午1:10。考试须知的其他内容请考生到鲁迅美术学院官网(http://www.lumei.edu.cn/z_s/yjs.htm)查看《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专业考试须知》。


(四)绿色交通出行

为避免考点人群聚集,考试区域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外其他陪同人员及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强烈建议考生绿色出行,学校不提供停车位,社会车辆禁止入校。学校周边停车位有限,请考生不要自驾车赴考,避免因停车困难、交通拥堵等影响考试。


   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地址为: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委员会

2020年12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