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鲁迅美术学院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再次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3 15:48:17

2020年12月21日我校发布的疫情防控补充通知要求部分地区提供(12月20日(含)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辽宁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有关措施的公告》的内容,现对参加鲁迅美术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发出再次补充通知,提出明确要求与提醒:


现居住在大连市金普新区的考生,可凭考前2日内(12月24日及以后采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赴我校参加考试。


考前14天有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四川省成都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北京市朝阳区旅行居住史的考生,须持考前2日内(12月24日及以后采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所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均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而影响身份识别。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沈阳市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信息,按最新要求参加考试。



                    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办公室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