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机构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工作研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监督举报|资料下载
辽宁省纪委印发《关于五... 09-23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关... 09-06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 09-18
关于开展学生奖惩工作专... 09-15
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 09-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址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机关楼231室

邮编:110004
传真:024-83937660

 
通知公告
节日期间纪律要求(清明节)
发布时间:2020-04-03

2020年清明节将至。今年清明节正值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复学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严格遵守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暂停一切现场祭扫活动,不到祭扫场所进行祭祀活动。

二、自觉抵制封建迷信活动,不在公共场所焚烧冥纸冥币等封建迷信殡葬用品。

三、带头开展文明祭祀,倡导采取网上祭祀、家庭追思等方式缅怀先人。

四、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不得脱岗、空岗、漏岗。

五、带头遵规守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

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决不可掉以轻心。清明节期间,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以身作则,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约束,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要弘扬新风正气,破除歪风陋习,自觉遵守清明节期间纪律要求,文明节俭开展祭祀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强化监督检查,对相关问题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学院纪检部门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件一律公开曝光,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举报电话:024-83937660

举报邮箱:lmjjjc@lumei.edu.cn.com


                                               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监委驻鲁迅美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