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机构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工作研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监督举报|资料下载
辽宁省纪委印发《关于五... 09-23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关... 09-06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 09-18
关于开展学生奖惩工作专... 09-15
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 09-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址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机关楼231室

邮编:110004
传真:024-83937660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 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

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的通知



大连校区分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大连校区管委会,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波澜壮阔的救国建国富国强国奋斗史,也是一部自我革命的反腐倡廉斗争史。为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化学校廉洁文化建设,提升全校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决定征集以“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以“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为主题,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面向全校征集书画、摄影、雕塑、动画、微电影、微视频、工艺美术类等廉洁文化作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的廉洁基因,坚定文化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鼓励全校创新创造廉洁文化精品,传播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

二、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

2021年9月10日---10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须紧扣弘扬清风正气的主题,立意新颖,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具有激励、鼓舞、引导作用。

书画作品包括中国画、书法、油画、水彩、综合绘画等。其中中国画、书法(书体不限)四尺以内 (整纸、对联、斗方、条幅均可,竖式为宜);油画、水彩、综合绘画限长、宽1米以内。雕塑、工艺美术作品不限。

摄影作品规格不限,黑白、彩色均可,组照最多不超过12幅,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修改原始影像。

动画、微视频作品视频格式为mp4或mov,画幅不限,可用手机拍摄。动画、微电影时长3分钟以上15分钟以内;微视频时长3分钟以内。

2.报送作品须为原创作品,应标注作品名称、创作立意、所在单位、姓名、联系电话。

五、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加强对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的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以此作为推动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契机,加强对廉洁文化作品审核把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及时做好推荐报送工作。

2.请于10月30日前将作品JPEG或BMP格式电子版照片及汇总表(附件1)交至邮箱lumeijijianjiancha@163.com

联系人及方式:顾晓薇 23940126






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附件1

             鲁迅美术学院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汇总表

序号

报送单位

作者

作品种类、题目

数量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