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机构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工作研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监督举报|资料下载
辽宁省纪委印发《关于五... 09-23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关... 09-06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 09-18
关于开展学生奖惩工作专... 09-15
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 09-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址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机关楼231室

邮编:110004
传真:024-83937660

 
工作动态
学院举行辽宁省监察委员会驻鲁迅美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02

党委书记王慎十、纪委书记马杰共同揭牌

   11月28日,学院举行辽宁省监察委员会驻鲁迅美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党委书记王慎十、纪委书记马杰共同揭牌。仪式由副院长及云辉主持,副院长何通海宣读了中共辽宁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马杰同志任职文件。纪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和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党委书记王慎十发言

       党委书记王慎十在挂牌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是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驻鲁迅美术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体现了省委、省纪委监委对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职、做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准确把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基本要求,持续深化“三转”,充分发挥监察专员办的重要职能,切实履行职责,蹄疾步稳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

纪委书记马杰发言

       纪委书记马杰讲话强调全院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位,进一步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省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在省纪委监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以这次挂牌为新起点,勇担新使命,适应新要求,展现新作为,聚焦主责主业,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合署办公优势,强化纪法贯通,凝聚监督合力,以过硬的政治素质、过硬的业务本领、过硬的作风纪律,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履行职责使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为学院建设国内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