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网
网站首页|机构概况|通知公告|工作动态|工作研读|廉洁教育|党纪法规|监督举报|资料下载
辽宁省纪委印发《关于五... 09-23
省纪委监委下发通知:关... 09-06
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 09-18
关于开展学生奖惩工作专... 09-15
关于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 09-09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址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鲁迅美术学院机关楼231室

邮编:110004
传真:024-83937660

 
工作动态
学院纪委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学院纪委开展“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自我革命的斗争史,进一步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全校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学院纪委开展了以“弘扬清风正气 庆贺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摄影作品:《廉●镰》  



   国画作品:《兰花》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的组织领导,认真落实有关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强化对廉洁文化作品审核把关,努力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创作氛围。广大师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用艺术作品抒发爱国之心、爱党之情,用艺术创作传承廉洁基因,历时一个多月创作了110余件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廉洁文化气息浓厚、形式多样的艺术作品。作品充分展现了我院广大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人坚定初心使命百年奋斗史的敬仰,描绘了对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夙愿和期盼,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理解,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反腐倡廉不放松的警醒思维。




国画作品:《清荷》


书法作品:《廉洁》

             

  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旨在通过鼓励师生创作廉洁文化精品,达到传播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的效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自觉性,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有益探索。

设计作品:《廉洁》 

 

设计作品:《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