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

综合资讯 INFORMATION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

作者:张宝阳 编辑:dlxq 来源: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 阅读:发表时间:2019-11-20

为加强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组建了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学生会组织。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会的成立工作,于2019年11月19日举行第一届学生会竞选。竞选工作在党支部赵双丽书记的具体指导下,组成涵盖专业课教师、日本语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评审小组,通过学生竞聘,民主选举,确定学生会主席团3人、各部门工作人员30人。

IMG_3970(20191120-072819)

竞选环节,学生逐一上台展示,包括演讲、评委提问、特长展示等。各位竞选学生的自信演讲和才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综合素质,也表明作为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一份子,想要为学院、为同学做事的担当与责任。下面为部分竞选现场照片。

此次竞选的开展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在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民主原则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我院第一届学生会的竞选工作。


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

主席团

吴泓霖、张桐、刘恺森

办公室

周雨、刘思静宜、王一茗、刘鑫沂

学宣部

张鹤韡、李洁、马昀泽、潘颖

组织部

丁萍、薛世宗、郑立阳、曹亚杰

外联部

杨晶雯、吴耀祖、俞婕、程嘉怡

文体部

任正一、吕星怡、李岳轩、胡锐芝、李汶珊

朱雅旭、吴映桥、王诗梦、张明、曹文怡

留学工作部

王竣凯、华子钧、张韵汀、杜大远


学生管理工作是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的重点工作,而学生会,是为学生搭建好的自我管理平台,学生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忘竞选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公平、公正、公开的开展各项工作。也相信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学生会一定会发挥先锋和表率作用,将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高度,再树学生管理新形象,共创学生管理新辉煌,同谱学生管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