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第十一届学生篮球联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09 09:51:06

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意见》,在疫情期间,校区管委会为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学生处、体育教学部、学生会体育部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学生篮球联赛于10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在校区室外篮球场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小组循环赛。经过36场的激烈角逐,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大三大四代表队和传媒动画学院大三大四代表队突出重围,闯入了最后的决赛。






11月5日决赛当晚,比赛主裁判由校区体育教学部秦光宇、丁娜、吴茕、闫俊杰四位老师担任。在比赛过程中,裁判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正式比赛开始前校区啦啦操队进行了精彩表演,场上气氛热烈,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每一球都拼尽全力,奋勇力争每一分,展现了大学生应有的意志品质和体育精神。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鏖战,最终,传媒动画学院大三大四代表队摘得了本届篮球联赛的桂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大三大四代表队、中英数字媒体艺术代表队分别夺得第二、第三名。获得第四至第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染织服装(大连)代表队、工艺美术系代表队、传媒动画学院大二代表队、传媒动画学院大一代表队、中日服装学院代表队。比赛结束后,由校区体育教学部主任秦光宇老师主持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开始,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谷祖魁老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松川老师、传媒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天舒老师、体育人文染服党支部书记郭晓梅老师、学生处副处长邢栋老师为获得本届比赛前八名的运动队颁发奖牌和证书。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最有价值运动员(MVP): 英浩贤

总决赛最有价值运动员(FMVP):任梓维

最佳新人:夏家阔、林泽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