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日报:第十一届学院摄影奖颁奖活动在鲁美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15:21  消息来源:

00:00
00:34

第十一届学院摄影奖颁奖活动在鲁美举行

辽望·辽宁日报 2023-12-09 18:11
任梓溪

文章总数397

12月9日,第十一届学院优秀摄影展暨学院摄影奖颁奖活动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本次活动由鲁迅美术学院和辽宁省艺术类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鲁迅美术学院影像艺术学院承办,征集了来自全国三十余所美院高校的八十余组摄影作品,共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10名。

学院摄影奖面向全国高等院校摄影专业学生,为其提供摄影作品交流平台。据策展人严程介绍,本届学院摄影奖以“悬置与显现”为主题,强调面对复杂的状态,当代摄影人应继续努力探索现实,以体验和反思为起点,用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

辽宁省艺术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及云辉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青年学子影像创作的热情,促进了影像艺术教学的可持续性发展,为社会更全面了解当代摄影与影像艺术教育的发展提供了契机与平台。

记者 : 任梓溪

编辑 : 张春红

责编 : 王众心   审核 : 柏岩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