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总公司文创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8:52  消息来源: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进一步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8日,鲁迅美术学院艺术工程总公司文创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到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向雷锋塑像敬献花篮。

党支部副书记曲嘉琳同志主持了敬献花篮仪式,并号召大家按照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继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副总经理任堃、关浩、秦镝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在雷锋同志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向雷锋同志塑像三鞠躬,并向雷锋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








抚顺是雷锋精神的发祥地,到抚顺参观雷锋纪念馆,旨在更加深刻地去感悟雷锋精神。今年是毛泽东同志为雷锋题词并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60周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并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而雷锋身上所彰显的崇高精神和优秀品质生动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雷锋精神的内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着本质的一致性。雷锋说:“我要做一个有利于人民、有利于国家的人"。党支部号召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立足岗位,做一个有利于公司、有利于社会和国家的人。





今天,正值三八妇女节,工会主席秦镝代表领导班子为全体女同志送上了问候与祝福。




供稿:崔 巍

摄影:姜方明

编辑:吕秋平

审核:高 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