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举办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5-14 08:45 基础教学部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计划,5月9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综合二教室举办了题为《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姜朝晖老师进行授课,党支部书记刘增主持本次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上,姜朝晖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对党“十九大”精神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详细讲解,授课内容与具体事件、工作实际相结合,生动的讲解、易懂的语言、愉快的课堂气氛再一次加强了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理论上的学习。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党员教师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