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概况
院系概况

鲁迅美术学院基础教学部(沈阳校区)始建于学校建校初期,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经历了数次学科调整和组合。基础教学部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中以育人为本、教科融合、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为根本,注重提高学生的人文素养和身体素质,为学校高素质美术专业人才的培养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

 

基础教学部现包含体育教学部、文学教研室、外语教研室,承担全院本科生体育、文学、外语、计算机和文件检索等共同课的教学任务。现有教师24名,教学辅助人员3名,教师队伍稳定,发展趋势良好。近年来,随着教师投入教书育人的制度支持不断增强,各科教师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教学和科研均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形成一批优秀的教学共同体。

 

现任领导:


主  任 :陆 明

书  记 :邢 瑛

副 主 任:杨晓梅

体育教学部主任:左 琦


任课教师:


体育教学部

主  任:左 琦

任课教师:王宪忠、张冰妹、谷军、练警文、胡莎、苗雨


文学教研室

主  任:王雯倩

任课教师:陆明、李松石、闫冰、李爽


外语教研室

主  任:杨晓梅

任课教师:王健敏、于之润、孙鹤、刘月、齐石、刘丽妍、苗艳菲、矫婷羽、赵新宇、沈莹莹


管理人员:

办公室秘书:王冠

体育器材管理员:张惠祥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