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教师佩戴党员标识牌进课堂
2018-04-20 16:14 基础教学部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改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更好的在春、秋、冬衣着较厚的季节亮明党员身份,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在近期佩戴党员标识牌进入课堂授课。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标识牌正面为党员照片与姓名,背面是鲜明的党徽标志、国旗和天安门城楼图样。党徽标志是党的象征,党员们佩戴党员标识牌是党员身份的亮明、是党员形象的展示、是党员责任的提醒,激励党员教师们在岗位上敬业务实、履职尽责。神圣的党徽标志佩戴胸前,强化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通过佩戴党员标识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们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在党员之间形成一种健康向上的凝聚力,激励他们廉洁勤政,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通过公开亮明身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对群众和青年学生们产生一种感染力、感召力,更加积极地把广大群众与学生群体紧密团结在党周围,凝心聚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