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赴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18-04-11 09:09 基础教学部  审核人:

祭扫仪式现场


清明时节,鲜花寄哀思,松柏护英灵。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1日,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向烈士敬献花圈


在镌刻着董必武同志题写的“抗美援朝烈士英灵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党员们举行了祭扫仪式。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增同志主持活动并在祭扫仪式上发言,他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讲话精神和他关于敬重英雄、崇尚英雄的讲话内容,向伟大的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先烈遗志,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之后,党员同志们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在烈士纪念碑下鞠躬并默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同志们瞻仰了烈士墓群与烈士英名纪念墙,深入了解和学习了抗美援朝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党员同志们在烈士墓群认真聆听讲解


本次党日活动是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围绕落实和改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一项举措,利用重大节日和重要时间节点,使党员同志们再次受到精神上的洗礼,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告慰英魂。


党员同志们瞻仰烈士英名纪念墙


合影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