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艺术设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在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上喜获五项大奖
2017-05-23 09:58 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  审核人:

5月20日晚,随着第22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以及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系列奖项隆重揭晓,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推广国内外知名时装院校教学成果、展示优秀大学生毕业生设计创意才华、促进大学生创业和就业的国际性专业服务平台,经历5年沉淀的大学生时装周发动全行业关注和支持年轻设计师成长,努力为90后新生代设计师们搭建坚实而有力的多元化发展平台。在2017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期间,共举办了作品发布、论坛讲座、设计专场招聘、设计大赛、专业评选等近70余项专业活动。参与院校规模和发布场次皆创历史之最,来自海内外的53所高等艺术院校的3355名师生参与发布,其中1525名应届毕业生展示了毕业作品。来自国内外151家媒体近400名编辑记者现场采访报道,参与模特1550人次,观众人数超过25000人次。



2017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2017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


 

第22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22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


 

2017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服装工艺奖


此次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以优秀的作品获得五项殊荣——2017年度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2017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第22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第22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2017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服装工艺奖。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