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概况
院系概况

鲁迅美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22年11月,前身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成立于2010年。是学校下属的二级教学机构,主要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培育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的课程有:本科生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研究生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研究》等课程和若干选修课程。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