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国际服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动态
捷报频传——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喜获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七项大奖
2021-07-12 14:10   审核人:

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5月15至20日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隆重举行。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在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中喜获“人才培养成果奖”、“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视觉设计奖”、“可持续时尚奖(专项奖)”、“校园时尚King挑战赛十佳短视频创作奖(四项)”等七项大奖。

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来自国内28个地区以及英国、澳大利亚、韩国、巴基斯坦、意大利、法国6个国家的77所中外院校的2000余位优秀的毕业生参与35场专场发布、35场视频发布、2场专业大赛及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等活动,共有约5000余套作品得到展示。



■“人才培养成果奖”、“可持续时尚奖”

因疫情突发,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师生遗憾未能赴北京参加线下走秀,但20名优秀毕业生的20组精彩毕业设计作品仍以震撼的视频形式参加了此次大学生时装周线上发布,在整个大学生时装周的院校发布会中处于高水平。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获得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人才培养成果奖”,学生李家豪作品《Reborn》获得“可持续时尚奖”专项奖。

13161


■“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视觉设计奖”

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全国知名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以独具特色的展位视觉陈列及高质量的参展作品获得“高校时尚教育成果展视觉设计奖”。 1385D


■“校园时尚King挑战赛十佳短视频创作奖”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学生鲍晨露、郑诗慧、张崇豪、董琦琬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校园时尚King挑战赛”中,以生动、精彩的短视频作品展现青春的时尚态度。在参赛的4376份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校园时尚King挑战赛十佳短视频创作奖”。


2021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已圆满落幕,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获得多项荣誉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