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国际服装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招生公告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招生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系概况
院系概况

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是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中国鲁迅美术学院与日本文化学园文化服装学院合作开展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隶属于鲁迅美术学院的二级学院。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被评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鲁迅美术学院与日本文化学园文化服装学院从2008年起建立了友好校际关系,而后双方经过共同努力,就“联合培养国际服装设计与制板专业人才”办学项目达成一致,并于2012年正式设立了“鲁美·文化国际服装学院”。学院发展至今已九年,累计招收学生约1000余人,现在已有六届学生成功赴日,五届赴日的学生也已经在日本顺利完成学业归国,毕业生从事服装制版与设计等相关行业,我院连续五年参加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毕业作品获得业内广泛好评,并获得了多项殊荣。报考我院的考生数量年年递增,选材优势明显。

我院以中日合作服装设计与板型设计本科教育为主,通过教学改革,合作办学双方取长补短,旨在创建一个具有国际水准的中国服装设计及产业教育平台,实施多学科领域交叉融合,走创新发展模式的办学之路,为服装设计及相关制造产业培养国际化优秀人才。我院依托学院合作办学的平台和优势,不断提高合作育人质量,培养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并具有宽广国际视野的高素质服装设计、服装制版专业人才。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