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院系概况  党团建设  学术动态  师资队伍  历史沿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团建设
中国画学院书法社团成功开展“你书我写,传统文化暖校园”活动
2019-12-24 16:22   审核人:

2019年12月19日中午12时,由学院团委主办,中国画学院书法社团承办的“你书我写,传统文化暖校园”活动在美术馆成功举办。



恰逢新年来临之际,中国画学院书法社团通过书写春联的形式,表达了对师生们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同学们不仅书写了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期盼和祝福,也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怀志绘青春蓝图 进取奏人生华章”、“顽强拼搏描锦绣 青春无悔展宏图”的青春祝愿。




多年来,书法社团组织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积极创新、不断探索。一方面,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艺术实践与专业知识真正转化成自身的能力,学以致用,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另一方面,通过经典诵读比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书写百米长卷、“写雷锋日记,学雷锋精神”等活动,使得广大青年学生用艺术实践的形式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思想精神境界、思想节操得到升华,让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艺术实践中。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备案序号:辽ICP备17006107号-2    本网站由鲁迅美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维护

Copyright By lumei.edu.cn 2002-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