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2016年“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12:31


我院学生在2016年“世界学生之星”包装设计奖中荣获“世界学生之星”奖、“荣誉提名”奖、 “入围证书”奖多项大奖。


“世界学生之星” 包装设计奖WorldStarStudent是世界包装组织(WPO)为世界各地的大学、专科学校或类似机构致力于包装设计及研究的在校学生设立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奖项,目的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一个在包装设计方面展示创造力和交流的平台,重视对青年学生“未来的设计师”的培养,挖掘和发现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优秀包装设计作品,使未来的产品在保存、宣传、运输方面满足世界性的挑战。


“世界学生之星”奖得到国际性承认,由世界包装组织(WPO)公布获奖者名单,并在全球进行广泛的宣传。“世界学生之星”奖下设四个奖项,即:WorldStarStudent “世界学生之星”奖、Certificate of Merit “荣誉提名”奖、Certificate of Recognition “入围证书”奖、Save Food Packaging Award “节约食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