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是追梦人”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毕业大秀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1:16

“我们同是追梦人”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毕业大秀开幕

为贯彻落实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文化自信,构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8日晚,鲁迅美术学院举行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毕业大秀。

学院党委书记王慎十、院长李象群、副院长常树雄、副院长何通海出席服装秀。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指导教师任绘、惠淑琴、庄子平、和昕、刘蓬、王晓莹、鲍殊易、孙晓宇、修晓倜、蒋卓君、张馨月、周宏蕊、孙梦柔、赵莹参加服装秀。到场来宾有:沈阳广播电视台Fm98.6副总监王莹。服装秀由Fm98.6《新闻早班车》主持人明睿主持。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立体全局观”及“艺工结合·融合发展”的教育教学理念与教学改革成果。值此毕业季之时,为毕业生们送上前程似锦的祝福,祝福毕业生们在梦想的道路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