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校区羽毛球队、乒乓球队在2017金石滩度假区总工会系统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17




11月18日 ,金石滩度假区总工会在我院大连校区体育馆举办了“金石滩度假区第五届职工羽毛球比赛”、“金石滩度假区第六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本届“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聚集了金石滩辖区内机关工会、企事业工会、社区联合工会等多支代表队。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秦光宇、魏强、闫俊杰、孙琪、王安、鲍晨露六位同志组成的大连校区羽毛球代表队,在决赛中以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大连民族大学代表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羽毛球团体冠军”。在下午进行的羽毛球单项比赛中,校区鲍晨露、王安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第三名,魏强、闫俊杰、孙琪、秦光宇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和第六名。


同日,在乒乓球赛场上也是佳绩频传,校区韩天舒老师不畏强手,沉着应战,获得了男子单打第四名,李琦、王滢滢、王蔚云分获女子单打第二名、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颁奖仪式上,金石滩度假区管委会及全体参赛运动员对我院的体育场馆设施及工作人员、学生裁判员的敬业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校区工会、体育教学部在前期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韩天舒、王莉莉老师为校区两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提供了细致的保障,体育教学部秦光于、闫俊杰、丁娜、吴茕、高博五位老师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近50名学生志愿者为本届比赛进行裁判及服务工作,保证了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