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4:15






冬日暖阳,惠风和畅,又到一年求职季。11月23日,鲁迅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大连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北京笔中展览展示有限公司、北京凡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舒朗集团、大连博涛科技有限公司等50余家省内外知名艺术类对口企业来我院选才,涉及教育、传媒、文化娱乐、游戏开发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吸引了我院大三、大四近1700多名学生前来参会,学生处副处长张松川老师和各院系辅导员也到现场了解学生求职情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通过与求职同学沟通发现,毕业生对去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工作的热情只增不减,希望回原家乡工作的同学也不在少数。在对工作单位的选择上,大部分同学希望能找到与本专业对口的工作,还有一些同学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抱着试试与看看的想法。在同部分企业负责人的沟通中了解到,企业在重视实践经验与专业知识的同时,更看重团队合作与沟通协调能力,因此建议同学们注重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本次校园招聘会还得到了大连高新区人才中心的大力支持,积极组织本地区10家规模较大的公司来我院选才。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平台,同时也让众多在校生直面激烈的就业竞争压力,从而端正态度,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尽早地规划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