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与腾讯互娱携手合作 共创主题服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1:56

第八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高校联赛正在火热进行,这场无惧挑战的青春赛场再一次燃起了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与腾讯互娱的携手合作。染服系组建师生共创团队,由青年教师张馨月、王晓丹老师指导,系学生会积极配合,带领同学们为腾讯互娱第八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高校联赛设计制作了“荣耀服饰”。



共创团队以王者荣耀徽标为背景,以当下流行的赛博朋克风格为主的配色融合,以青春无惧,自信登场为主题,融入了电竞元素和霓虹的搭配,彰显青春的激情和自信。



同学们更是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加入王者荣耀赛事电竞卡通元素:如电竞选手、观众、玩家、现场元素,现场音乐律动,霓虹灯光五彩斑斓,综合主题元素和现场元素进行了设计。


鲁迅美术学院染织服装艺术设计系不断探索开发校企合作机遇,已与多家企业共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此次与腾讯互娱的再一次合作,充分体现了染服系“艺工融合”“创新创业精神意识”教育理念及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增加学生实习实践机会,引导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企业也同时获得新思路、新产品,解决实际所需,形成互利共赢的良性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