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13:43  消息来源:







7月20日上午9:00分,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机关楼二楼贵宾厅召开。7名纪委委员全部到会,会议由马杰同志主持。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并由全体纪委委员投票选举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根据表决结果,马杰同志当选为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卫同志当选为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最后由马杰同志做总结讲话,她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贯彻落实我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完成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设国际一流美院,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并提出纪委工作的指导思想:一是牢记使命,坚决担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二是学思践悟,加强纪委领导班子建设,协助党委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率先垂范,树立新一届纪委良好形象,在全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面前树立起严守纪律的标杆。”


9:30分,中共鲁迅美术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机关楼二楼贵宾厅召开。8名委员全部到会,会议由及云辉同志主持。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由全体委员投票选举中共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根据表决结果,刘晓华同志当选为中共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接下来,由马杰同志宣读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并审议通过。最后由刘晓华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鲁迅美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在党委班子的领导下,今后我们的工作重点是:一、积极落实省政府决策,完成沈阳新校区建设;二、努力提高整体办学质量争创省部共建大学;三、全面提高教育开放程度,推进国际化办学战略,打造鲁美的国际化品牌;四、积极做好博士点建设各项工作;五、扎实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将全院各方面发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