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到我院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6日 11:01  消息来源:





5月26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辛桂梓来到我院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调研,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彭益民一起调研。党委副书记王虹和副院长李象群先后就我院“两学一做”情况和中央党校旗帜广场创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辛桂梓强调,要弘扬鲁艺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推动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做贡献。


辛桂梓在听取我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后,对我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肯定。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落实到支部、落实到党员。要把握好“学是基础、做是关键”的要求,认认真真地学、扎扎实实地做,不能搞形式主义。要着力抓好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的教育。对党支部书记和党员要进行全员培训,让每名党员了解“两学一做”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


辛桂梓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好“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要以党支部为单位,带着问题开展学习讨论,对照“四个意识”和“四讲四有”找差距、找不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现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要以党的组织生活会为基本形式,把党小组会坚持好,把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好,把党课讲好,把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好。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管理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两个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推动辽宁新一轮全面振兴做出鲁美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