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 15:09  消息来源:

6月23日上午,鲁迅美术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领导、研究生导师及2015届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学生处长范景怡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处长范景怡、研究生处长刘利先后宣读我院2015届学生毕业决定和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并对荣获辽宁省和我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同学进行表彰,学院领导亲自为获得荣誉称号的毕业生颁奖。随后,韦尔申院长作为学院学位委员会主席,为2015届毕业本科生代表和全体毕业研究生举行学位授予仪式。2015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依次登台,在毕业典礼上表达各自心声。

最后,韦尔申院长在毕业典礼上对全体毕业生发表深情致辞,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期待和嘱托,并对2015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辨是非,修身立德。他希望毕业生明德、守德、修德、行德,面对思潮激荡、纷繁复杂的社会现象,学会冷静思考,理性分析,善于明辨,正确抉择,用社会的核心价值品味人生百态,看待社会万象;二是要心怀梦想,勤学笃行。他希望同学们与时代同行,永葆思考和探究的激情,继续求知问学,心无旁骛,对于未来的机遇和挑战,能够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不断超越,最终捧得艺术的硕果,获得精彩的人生,活出更高、更美的人生境界;三是要锤炼品格,脚踏实地。他告诫同学们,不要急功近利,心怀浮躁,要经得住考验、抗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管得住小节,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循序渐进,以智慧求解难题,以胸怀化解矛盾,以百折不挠的精神锤炼意志,超越自我,秉持理性,执著坚守,最终让梦想与希冀成为现实。同时韦院长对全体毕业生送出了真诚美好的祝愿。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各系教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