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7日 15:11  消息来源:

5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机关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晓华、党委副书记王虹、副院长李宝泉、纪委书记王力明、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李象群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虹主持。

党委书记刘晓华在会上进行动员讲话并做专题党课辅导。刘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部署,体现了驰而不息推进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态度,全院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必须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在思想上深化认识,在行动上强化自觉。学院开展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举措,是造就“三严三实”干部队伍,协调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的需要。刘书记在报告中先后阐释了“三严”的丰富内涵、“三实”的丰富内涵以及把握“严”与“实”的实践要求,并从深入把握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深入把握专题教育的突出特点,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律下、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等四个方面强调做好从严从实抓好专题教育的组织实施。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虹就本次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贯彻落实好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将开展专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三是打牢思想基础,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四是专题教育工作要结合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回头看”工作,完成对群众承诺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