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美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订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3日 15:13  消息来源:

2015年5月23日下午,鲁迅美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签订仪式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晓华、院长韦尔申、党委副书记王虹、副院长李宝泉、副院长及云辉、副院长常树雄、副院长李象群、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广明、项目经理陈松华出席了签订仪式,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及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签订仪式由副院长、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及云辉主持。

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的洽商与签订,前后历时近5个月的时间,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合同的洽商工作,并对合同的谈判全程给予了指导,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学院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在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指挥下与对方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谈判,双方本着互利共赢、互相尊重、求同存异的态度,对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终大家从合作共赢的大局出发,就合同的全部条款达成了共识和一致。本次合同的签订标志着新校区项目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刘晓华书记及韦尔申院长在仪式上分别作了讲话,对本次合同的签订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指出《鲁迅美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的签订适逢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3周年纪念日,这对于我们鲁美的历史传承和新校区建设来讲是特别值得纪念和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情,这不仅代表了学院通过新校区建设打造国际一流美术学院的决心,也体现了学院对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一份信赖和重托,希望双方在将来的新校区建设过程中能够将目前的这份相互信赖继续保持下去,大家齐心合力共同把鲁迅美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建成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泰宏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广明先生在讲话中表示,泰宏建设鲁美新校区项目部在未来的建设过程中将精心组织施工建设队伍、严密制定施工组织计划、严格按照国家相关建筑规范开展建设工作,在不久的未来将鲁美沈阳新校区打造成精品工程,向鲁迅美术学院全体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