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5日 10:43  消息来源: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创新发展驱动战略要求,大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的创新活力和提高教师的创新创业能力,更好地促进美术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3日,以 “千里之行——全国重点美术院校第八届暨2017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为契机,由我院发起,联合八所重点美术院校共同组织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召开。研讨会由鲁迅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胡秉文主持。




出席此次研讨会的嘉宾有中央美术学院教师代表王选政、学生代表苏永健,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奋、教师代表谢荪、学生代表杨丽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敢、教务办主任原博、教师代表周艳阳、学生代表周翰翔,四川美术学院教师代表郭宇、学生代表赵宇、林耀恒,天津美术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宪辛、教师代表王小杰、学生代表董莹颖,中国美术学院教师代表章俊杰、学生代表周林玮,鲁迅美术学院教师代表赵璐、学生代表黄靖宇等。



研讨会上,各大美术院校专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就当前创新创业及教育教学的工作做法、创新创业课程建设现状及专业建设成效评估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进行分享与交流,针对当前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探讨。